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临海市委常委许黎野一行来校调研指导春季开学工作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20-05-11 15:16:09
        为确保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4月29日,临海市委常委许黎野,市府办、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疾控中心等单位领导及大洋街道负责人来校调研指导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许黎野一行在学校董事长潘巨林、常务副校长贾云飞等领导的陪同下,分组现场察看实训场地、教室、食堂、临时观测点等,听取学校开学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出入管理,信息摸排、教学安排、师生就餐、防疫物资储备、应急处置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她强调,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事关重大,不论是开学前还是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标准和要求都不能降低,全体教职工都要提高警惕,继续抓实抓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市春季开学工作安排部署要求,确保学校开学安全、平稳、有序,全方位保障校园平安和师生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