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台州市教育考试院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专升本考试考点备考工作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20-05-22 13:56:05
        5月20日上午,台州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陈潜一行来校检查指导我校专升本考试考点的备考工作。学校副校长陈涧燊及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陈涧燊汇报了考点参考人数、考场设置、考务安排、应急预案、疫情防控等备考工作的落实情况。



陈潜一行现场查看了学校考点的考务办公室、视频监控室、语音播放室等区域



        检查组肯定了学校的备考工作,指出要高度重视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承担起考试期间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根据《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专升本考试疫情防控》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疫情防控细则,确保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专升本考试工作顺利与安全进行。要求全体人员增强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大考点监控力度,维持考场秩序,严肃考风考纪;从严从细抓好考试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强考点周边检查巡视,细化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做好考点设施设备的调试工作,确保考试期间正常使用。  



        在听取了检查组的指导意见后,副校长钱新恩表示,学校将严格执行和落实上级部门对专升本考试的相关要求,全力做好备考工作,为考生提供公平、安全和舒心的考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