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2020年临海市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在我校举行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20-10-26 08:44:01
        9月26日,由临海市总工会、临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学校承办的2020年临海市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在我校举行。此次竞赛旨在弘扬工匠精神,选拔优秀技能人才,全面提升汽车维修行业技能水平,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上午,竞赛开幕式在学校自动化和合校区举行,来自全市各个汽车维修行业的30余名参赛选手参加。临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临海市总工会主席李本浪;临海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应良国;临海市人力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洪翼虎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开展技能竞赛是推进新时代产业建设改革工作的一项有力抓手,是快速提升人才专业技术技能水平的有效载体,学校是培养汽车产业人才的高等职业院校,将继续做好培养和输送人才、服务人才成长提升工作,为助力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