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校开展庆“中秋、国庆”教职工团建活动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20-10-26 09:47:16
        正值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之际,迎来了国庆、中秋双节。为了营造温暖的节日气氛,使全体教职工在这特别的节日里能更好的陶冶情操,劳逸结合,放松身心,同时也能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团队凝聚力,学校工会特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组织以“众志成城,未来可期”为主题的庆中秋·国庆教职工团建活动。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在一片欢歌笑语中,此次工会活动的记忆也深深留在了我们的脑海里。活动不仅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更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让我们深深感受到团结的力量,增强我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团队更加和谐稳定,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良好的心态迎接工作。最后祝大家“中国节”快乐!快乐人生,吉利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