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终于等到你,你好,20级新同学!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20-10-26 09:55:40
        10月9日,学校迎来了2020级新生。萌新们一张张满怀憧憬与向往的面孔迎着晨光而来,让秋意渐浓的校园焕然一新,注入了新的活力。  



        为了更加快捷和准确地,完成新生报到信息录入工作。报到现场开设了多个通道,配备多台电脑设备,新生们只要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入学相关证明,完成人脸识别身份验证就能快速办理好入学手续。



        充满诚意和创意的“花式迎新”惹人驻足为了迎接新生们的到来,让萌新们感受到学校的活力与创意,迎新背景板、学校专属签证,初见的惊喜与温暖让人一见倾“新”。



        2020是不平凡的一年,深深的话我们浅浅地说,长长的路我们慢慢地走。浙汽职院的生活才刚刚开始,愿你坚持拼搏,努力奋斗。吉利人生,快乐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