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校召开期中工作总结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研讨会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20-12-23 08:34:25
        11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期中工作总结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研讨会。常务副校长贾云飞、副校长高峰、钱新恩、陈涧燊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总结了上半学期的各项工作,并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及下半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贾云飞在会上总结了学校上半学期的各项工作,他指出,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有目共睹,取得了一定了成绩,学校以校企一体,以岗育人的办学理念为导向,专业建设稳步推进,师资建设持续加强,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学生工作不断加强,实训基地建设顺利推进,校园安全和谐稳定,校勤服务等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对于下半学期的工作,贾云飞强调,学校将围绕汽车产业链,提升办学内涵,按“专业结构优化、体制机制灵活、培养模式先进、资源集约高效、服务能力明显”的要求,紧紧依托吉利集团,充分利用吉利汽车跨越式发展的契机,深化校企一体育人,朝着把学校建设成全国汽车类知名院校的目标继续前行。 


        最后,在谈到学校十四五规划工作的部署时,贾云飞强调,2020年既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亦是扎实做好“十四五”规划启动之年。我校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重点是围绕着招生就业和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工作来开展。实施产教融合、校企一体、以岗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实施中高职一体贯通培养模式,实施“1+X”证书制度,深化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试行“导师制”和“小班”教学;课程教学资源建设,构建以核心职业能力培养为主线的“平台+模块”专业课程体系;打造以“3+3”为育人模式的企业教师队伍。希望大家根据学校实际结合办学特色,集思广益共同擘画学校发展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