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汕尾市人社局领导林献良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20-12-23 09:00:58
        11月23日下午,汕尾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献良,副局长陈永维一行在台州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台州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卢志米,临海市人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卢娅红等领导的陪同下来我校进行调研。 



        在校领导的陪同下,林献良一行先后参观了汽车制造四大工艺实训中心、科技出行校区、和合校区。



        学校常务副校长贾云飞、副校长钱新恩等校领导出席了调研座谈会。教务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议。贾云飞首先对林献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从办学情况、办学特色、优势专业、产教融合实训中心建设、校企一体以岗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师资共享共建等方面对学校进行介绍。他指出学校依托吉利办学,深化校企一体育人,围绕汽车产业链,打造特色优势专业,以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为核心,以专业群建设为龙头,以产教融合为重点,以精准就业为着力点,坚持建设校企双元文化的理念,创新“3+3”双师培养模式、打造高水平教师队伍,正在把学校建设成全国汽车类知名院校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和前进。希望通过此次座谈,彼此借鉴经验,相互促进,共谋发展。



        林献良一行在听取学校的介绍后,对学校依托吉利集团,开展产教融合,校企一体育人的办学模式表示肯定。随后双方就技师学校如何开展招生就业工作、如何提升师资队伍水平,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如何开展现代学徒制,施行工学交替等问题展开交流。 



        此次座谈交流,有利于学校借鉴其他地区的办学经验,相互促进,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