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破纪录获奖!浙江省第五届田径锦标赛传来我校喜报!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20-12-23 09:06:37
        11月21日—11月26日,在浙江省第五届田径锦标赛中,我校学生赵雨桐以38.74米的优异成绩打破了赛会高职男子组铁饼项目纪录36.51米,并获得高职男子组铁饼项目第二名和铅球项目第四名。 





        这是我校首次参加此赛制的比赛,即取得了佳绩十分难得。近年来,学校以“三好,两强,一优”为培养学生的总思路,即“好环境、好身体、好素质,强技能、强纪律,优品德”,紧贴职业教育特色,侧重学生的个性与共性培养,让每一个学生都有出彩的机会。以学生的兴趣和自身优势开设各类精品社团,侧重学生的体质培养、劳动意识培养和职业素养培养,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比赛,组建专项竞赛团队制定竞赛方案,指导老师对学生一对一辅导,加强综合身体素质的拓展训练,取得了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