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团委共同开展“我的青春我做主——以爱防‘艾’”活动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20-12-23 09:31:47
        为了助力临海创建文明城市,紫阳街、台州府城墙创建“5A级”旅游景点。经与临海市慈善总会协调,我校在9月份,共派出30名同学开展“临海市我家,文明创建靠大家”活动。30名志愿者分为两组,一组负责巡查紫阳街环境卫生整洁,捡取地面上的垃圾,为游客指引旅游厕所、公交站点等;另一组则负责引导游客检票、发放旅游指引手册。



       10月浙汽职院的校园,军训已经结束,这标志着志愿者协会前往浙江省台州医院的志愿服务活动就开始了。志愿者协会在本学期共组织了10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为加强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确保城市道路安全、畅通、有序,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11月,临海市志愿者协会组织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临海市林怡志愿队在“四小车”专项整治工作办公室开展志愿服务。  



        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教育的广泛性及有效性,增强青少年自我保护意识和抵御艾滋病侵袭的能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12月1日,临海团市委联合市志愿者协会、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共同开展“我的青春我做主——以爱防‘艾’”活动。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闯关小游戏以及对艾滋病患者的祝福等,来提高同学们对预防艾滋病相关知识的知晓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