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汽车工程系第四届“汽车文化知识竞赛”精彩闭幕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21-01-05 15:53:40
        12月16日晚,学校汽车工程系第四届“汽车文化知识竞赛“正在报告厅上演终极对决。四支队伍经过层层选拔,晋级决赛。决赛共分为必答题、识图题、你画我猜、抢答题、观众互动五个环节。参赛队伍只需在前四个环节中累计得分取得最高分便可夺冠,决赛现场采用实时计分方式,参赛队伍比赛得分全场实时呈现。 



        在最后抢答环节,“飞虎大队”与“汽车人队”仅以十分之差展开最后角逐,“三号台请作答”“三号台请作答”··· “汽车人队”凭借极快的反应能力拿下一次又一次抢答机会,以400:370大比分夺得冠军。 



        作为汽车类专业院校,学校已连续四年举办“汽车文化知识竞赛”,期间涌现出了许许多多汽车专业知识达人。竞赛的开展,营造了良好学习氛围,拓宽了学生的专业知识面,提升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促进了彼此间的学习交流,为接下去更好地开展学习和实践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