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系开展第五届“我爱我家”文明寝室评比活动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21-01-05 16:04:57
        为了让同学们在学习期间能有一个干净整洁的寝室环境,同时帮助同学们优化寝室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共同建设文明和谐的浙汽校园。12月20日晚,学校机械工程系主办的第五届“我爱我家”文明寝室评比活动在多媒体教室举行。 



        经过为期一个半个月的评选,最终共有10个寝室在此次评比活动中脱颖而出,成为浙汽职院的“模范”寝室。本次评比除了要求各个寝室达到干净整洁的标准外,更加注重的是寝室文化氛围的打造。入围的寝室都各具特色,各个寝室代表精心准备了PPT向评委和观众展示自己的寝室风采。



        文明寝室评比是学校积极营造文明、和谐、温馨校园的一个缩影,学校以“三好两强一优”为学生培养目标,侧重学生的个性与共性、劳动意识和自律意识培养,让每个学生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