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学生获2020“链战风云”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二等奖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21-01-05 16:10:24
        在2020“链战风云”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中,学校经济贸易系的8位同学组成的两支队伍,分别荣获2个团体二等奖;同时,陈彬彬和李昕老师被授予“优秀指导老师”的荣誉称号。 









        从报名到参赛的两个多月,参赛师生认真研究比赛规则,熟悉比赛软件,积极参加练习赛,正是他们的勤奋努力,艰苦钻研,才有了最终的成绩。通过比赛,展示了参赛学生在企业经营、数据分析和处理、供应链协同和团队协作等方面的职业素养,检验了物流人才培养体系和模式,引领和促进学校物流管理专业教学改革,提高了教师的业务水平,为学校以后物流人才的培养积累了更多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