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系第四届青鸟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21-01-05 16:13:08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12月24日晚,由机械工程系团总支主办的第四届青鸟气排球比赛经过一个半月的赛程,在学校体育馆正式落下帷幕。



        赛程中除了各班级对战,还有师生对战的精彩环节,平时几乎只在课堂上打照面的师生,在球场上一较高下更是别有一番风味,赛场下同学们的呐喊声、掌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一场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在这一个多月里不断在排球场内上演,各个班级参赛队伍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准备、刻苦训练,在每一次比赛中都表现出敢于拼搏、积极向上的比赛作风。



第四届青鸟气排球比赛终于落下帷幕,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的参赛队伍也随即产生:
 
冠军 18数控(五)高1班
亚军 20机制(高)1班
季军 19智能产品开发(高)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