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学习云接力||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篇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21-01-05 16:21:51
        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分享会在学生会办公室举行,校学生会干部及各系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读书会上,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书本内容,对“人生的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一句进行了讨论与思考,读书会充满了青春正能量。



        面对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组织广大青年师生成立志愿者服务队,在“团员向社区报到”、“返校志愿服务岗”活动中,都出现了浙汽青年的身影。设立返校查验健康码、量体温、车站接送等十余个岗位,共计参与校园志愿服务400余人次,服务时长达2000余个小时。



        学校以“三好、两强、一优”为抓手,重点培养了一批以“汽车文化节”、“迎新晚会”、“趣味体育拓展”、“十佳歌手”、“摄影作品展”等学生喜爱参与的活动,在不断打磨过程中提高活动的质量和水平。



        学校深入开展“全员志愿者”计划,扎实推进在籍学生注册成为志愿者。我校现共有志愿者1053人,自开通志愿汇以来,累计时数达20000余小时。利用地域优势,积极与临海团市委、临海市公安局、临海市慈善总会、浙江省台州医院等单位进行深度合作,组织并完成了“助力临海争创文明城市”、“首届临海共青团系统趣味运动会”、“爱心服务在医院”等一批志愿服务活动。


        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浙汽青年将始终秉持“走进校园是为了更好的走向社会”的办学宗旨,在校园中努力学习,在工作中勤勤恳恳,以实际行动书写美好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