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漂亮小姐姐做模特,灵湖采风半日游!网传专业的实训课原来是这样的?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21-01-05 16:34:40
        美好的时光总是如此短暂。如果说在我们学校,哪个专业的实训课最有意思,最好玩,那么毫不夸张地说一定是网络新闻与传播。两周的实训时间,一晃而过,网络新闻与传播班的同学们,不仅仅收获了实训课的实践体验和知识,还收获了完成作品的成就感和快乐。 



        在老师的带领下,网传班的同学们分别进行了人像摄影实训、运动摄影实训、风光摄影实训、以及校园微视频拍摄实训,最后还到灵湖摄影采风,丰富充实的实训内容,让同学们充满了积极性,每个人都志在拍摄出优秀的作品。实训过程中,老师给予同学们许多帮助与指导,向大家传授了理论知识与实践该如何结合运用,并通过实训活动巩固同学们的理论知识,纠正同学们的误区,用正确的方式打开摄影摄像课程。



          两周的实训课转瞬即逝,通过开展实训活动,让同学们轻松地把理论知识结合实践经验,系统完整地掌握所学的知识,打造“乐中学”,“学中乐”的良好学习氛围。
         网络新闻与传播专业是学校新开设专业,也是学校重点打造的特色专业,专业立足于台州区域经济发展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服务“互联网+传媒”事业发展,培养适应互联网站、移动媒体、网络公司、电子出版物、智能网联汽车等领域一线需要,具备创新精神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复合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