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通知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20-01-31 16:22:33
全体师生:

为进一步落实防控部署,贯彻落实《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延迟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的通知》《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遏制疫情扩散,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自我防护。全体师生假期不要走亲访友,少到人员密集场所,取消不必要的出行,外出时必须佩戴口罩,降低病毒传播的可能。保持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增强体质,提高对病毒的抵抗力。学校特别牵挂目前身处湖北的师生,请你们加强自我防控,照顾好自己及家人。

二、积极配合防控。严格遵守所在地政府和相关部门要求,认真落实防控措施。请密切关注自身身体健康状况,及时向学校如实报告个人健康状况和流动信息,配合学校做好相关排查工作。曾进出过湖北或近期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应根据浙江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主动上报学校和当地防控部门,并按照要求居家医学观察隔离14天,不得外出。一旦发现本人或身边人出现相关疫病疑似症状,应及时到所在地区指定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并及时主动向有关部门报告。

三、不要提前返校。疫情防控期间,全体师生不得提前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另行通知。在校在岗工作人员应全部佩戴口罩上岗,并每日进行体温自测和登记,自觉杜绝带病上班。新学期开学返校时,请自觉服从学校统一安排,配合学校做好防控工作。开学时间是否调整,学校将根据疫情变化和上级要求研究决定,如有变化将通过官方渠道及时公布,请合理做好假期安排,密切关注有关信息动态。

四、服从学校管理。

2.疫情防控期间,学校一律不举办大型活动,停办各类校内外培训班(含企业大学和合校区各类培训)、停办各类组织的活动。

五、严格行动落实。各部门在接此通知后,要第一时间向全体师生进行传达,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学校防控工作要求。

对抗疫情,我们不能松懈大意;对抗疫情,我们不能心存侥幸,唯有众志成城,群防群控,做科学防控的宣传者和力行者,才能形成战胜疫情的合力。

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