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新生因参军入伍办理保留入学资格事宜的通知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36:33
各位新生:
    根据《兵役法》和《应征入伍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保留入学资格及退役后入学办法》(试行)规定,现将有关办理方法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
    10月中旬(节假日除外)。
    二、办理方式
    1.征兵办办理
    征兵办将加盖征兵办公章的《保留入学资格申请书》2份、录取通知书复印件、入伍通知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等材料通过快递寄至学院招就处。招就处对保留入学资格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出具盖有部门章印的《保留入学资格通知书》(一式两份),并将保留入学资格通知书和申请表各一份通过快递寄回至所在地区的征兵办。由各征兵办公室登记备案后交至学生家长手中,以备学生退伍后复学报到时使用。
    2.自行办理
    新生(本人或家长)携带加盖征兵办公章的《保留入学资格申请书》2份、录取通知书复印件、入伍通知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到学院招就处(图书馆一楼)直接办理。招就处审核好后将保留入学资格通知书和申请表各一份交至新生本人或其家长。
招就处汇总信息后将保留入学资格名单报送至教务处,由教务处在学信网进行备案。
    三、注意事项
    1.学生或家长应先到所在地区征兵办办理《应征入伍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必须有县级以上征兵办公室的印章,否则无效。
    2.已缴费学生退费, 凭招就处出具的保留入学资格通知书去财务处(图书馆五楼)办理手续。
    3.若有疑问,可致电0576-85120908咨询。
    4.请附带纸条写上:办好后材料的回寄地址和收件人信息。

    邮寄地址:浙江省临海市大洋街道曹家路  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处 收  0576-85120908
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