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2021级新生入学须知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21-08-23 20:08:37
亲爱的同学:
你好!恭喜你成为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的一名新生,在此我们向你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为了能顺利办好入学手续,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认真阅读并做好入学准备。
一、报到日期
报到日期:2021 9月11
注: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报到的,需在报到时间之前以书面形式或电话向学院请假,不请假且逾期两周不报到者,取消入学资格。
二、需携带的资料
1、录取通知书。
2、身份证。
3、党团组织关系有关证件。凡是党员的学生请自带党员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及入党材料,开往中共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转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凡是团员的学生请自带团员证及入团材料。
4、新生到自己所在高中自提档案(不得自行拆封),并于报到当天交至班主任处。
  *上述证件务必随身携带,不要放入托运行李中,以免丢失带来不便,建议新生不要迁移户口。
三、收费标准和缴费方法
1、收费标准
专业 学费/年 住宿费/年 代管费/年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数控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汽车电子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技术、汽车智能技术、智能产品开发与应用、工业机器人技术 13000元 1400元
(6人间)
 
2800元
(4人间)
1000元
多退少补
网络新闻与传播、工商企业管理、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现代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 12000元
2、学校已为你准备了下列物品:棉被、垫被、床单、被套、枕芯、枕套、蚊帐、口杯、脸盆、水壶、草席等生活用品,也可自行购买自带。
3、缴费方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选择“校园服务”—“缴费”— “汽车学院”按提示操作即可。若对如何缴费上有疑问的,可电话咨询0576-85120956(学院财务处)。

四、来校路线
学院地址:浙江省临海市大洋街道曹家路(台州学院南大门对面)
9月11日我院在临海客运中心、临海站、临海南站设有新生接待处。你也可按下列路线自行来校:
1、客运路线:从省内当地客运中心乘车至临海客运中心,下车后换乘220路公交车到吉利学院站下车,或乘218路(建议直接在客运中心乘坐218即可)公交车到台州学院站下车,过马路往南300米。
2、火车路线:学生从当地火车站坐至临海站、临海南站。


关于新生因参军入伍办理保留入学资格事宜通知
 
各位新生:
你若参军入伍就请认真阅读以下通知,根据《兵役法》和《应征入伍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保留入学资格及退役后入学办法》(试行)规定,现将有关办理方法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
8月16日—10月22日(节假日除外),逾期按放弃保留入学资格处理。
二、办理方式
序号 材料内容 份数
1 加盖征兵办公章的《保留入学资格申请书》
(含个人照片)
2份
2 录取通知书复印件 1份
3 入伍通知书复印件 1份
4 身份证复印件 1份
上述表格内材料可快递至我校招就处(详见材料邮寄地址。招生就业处审核后,将出具盖有部门印章的《保留入学资格通知书》与《应征入伍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一份)寄回征兵办
三、注意事项
1、学生或家长应先到所在地区征兵办办理《应征入伍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必须有县级以上征兵办公室的印章,否则无效。
2、如有需要,请附带详细回寄地址和收件人信息。
3、新生应征入伍保留入学资格的有效期限为退伍后两年内。
4、若有疑问,可致电0576-85120907咨询。
 
 
材料邮寄地址:
浙江省临海市大洋街道曹家路  
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杨老师(收)
0576-8512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