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计算机网络技术

来源: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19-04-16 09:00:35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掌握计算机网络技术相关专业知识,具备计算机网络设计、施工、管理、运维等能力和 Web 应用开发能力,从事网络工程、网络管理、网站建设、网络应用开发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1、就业面向

 “立足台州、依托浙江、辐射长三角区域”,在网络售前、售中、售后、网络应用开发、网络系统运维、网络系统集成等领域能够提供技术支持,具备规划、设计、构建中小型企业网络工程等能力,在教育与研究机构从事有关计算机相关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有较强网络应用技术的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

2、主干课程与实习实训

路由与交换技术、Linux 操作系统管理、网络技术、网络安全设备配置与管理、网络运行与维护、网络系统集成、数据库应用技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