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来源: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19-04-16 09:03:58
 “汽车医生顾问”——培养目标
        本专业面向“汽车后市场”,培养具有职业核心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掌握汽车检测与维修必要的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具备汽车技术综合使用、节能与环保、检测与维修、现代交通营运组织与企业管理等的实践技能,适应产业转型升级和企业技术创新需要的发展型、复合型和创新型的技术技能人才。
办学条件——师资力量及实训基地
        本专业是浙江省高职优势专业,现拥有一支以教授、副教授、 高级技师、讲师、工程师组成的教学经验丰富、理论与技能见长的教师队伍;拥有中央财政资助的浙江汽车示范实训中心、浙江省高职院校汽车类示范性实训基地和台州市汽车类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有车之处,必有我影——就业面向
        汽车维修企业、汽车销售企业、汽车检测站、保险公司、汽车评估(二手车交易)公司等汽车售后服务企业的汽车机电维修、汽车整车检测、汽车板金修复、整车与配件销售、车辆维修质检、汽车技术培训、汽车维修业务接待、汽车保险理赔、汽车鉴定评估等岗位。